close
昨晚
夢見了妳
與以往的夢境相同
記不清妳的面容
只記得妳修長的身形
飄逸的長髪
迷人的雙唇

那時在妳家
妳的父母正談論著什麼
(雙盲的父母)
妳在一旁潸然淚下
突然起身拉著我並說:來!
帶著我進入二樓妳的房間

妳說:小心!走好!地板並不牢固!
要我走在鋼樑上,別摔下去了

妳的房間有著一面牆寛的一排窗戶
有著非常幽美的景色
但是卻會漏雨
弄溼了妳的被子
因此我趕緊將被子移到一旁
發現了另一面牆上還有一扇窗
除了這些
無法再從妳的和式房中回憶起別怕是桌椅等其它東西

一天
從雲林騎車下屏東找妳

妳騎車載著我
往著哪裡騎去

坐在妳的懷裡
抱著妳
不畏其它騎士的眼光
深情的吻上妳的雙唇
甜蜜
幸福

途中
在一個入口處前遇到了警察
當時我們都沒載安全帽
趕緊讓妳停在一旁
妳卻說這裡的警察不會抓啦
然後才懷著不安的心騎過了警察的身旁

記得是屏東的海邊吧?墾丁?
在一個路口看到了賣釣鐘燒的小販-發財車式的
突然想起了在屏東的另一個妳
還記得妳媽說下次要去妳家記得再幫她買個幾盒去
所以就拿出了手機打電話給妳
而妳公司的人卻說妳和妳們公司的工程師也來到了這裡

夢到了這裡
後面剩下了想不起來的一小片段

夢醒後
回憶起這個夢境
夢裡的妳
是那麼的熟悉,深刻的在心底
卻依然無法想起妳的面容

會再出現嗎

深刻,熟悉卻又模糊的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z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